close


這間火鍋店位於板橋文化路二段65號。

從開幕以來人氣就大爆滿!一直到現在都還是人氣紅不讓!

每次經過文化路總是看到門口排滿滿的人,心中充滿著好奇:「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想說今年的父親節本來想帶老爸去好好的慶祝享受一下,沒想到竟然訂不到位置。

心中帶著遺憾想著:「下次一定要帶老爸好好來瞧個究竟,到底這間火鍋店為何人氣這麼高。」

 

有一次週末,我和寶貝討論著要去吃什麼的時候,突然又想到這間火鍋店。

雖然知道可能要等很久,但是還是冒著寧可花時間等也要吃到的決心!

記得那一次寶貝好開心啊,還在排隊的時候就先溜進去偷喝養樂多、吃洋蔥圈了。

看她幸福的樣子,真的覺得這間火鍋店實在太讚了。

 

這次好朋友從宜蘭來台北玩,我們就跟她推薦板橋的這間火鍋店。

我們想吃六點的,提早一個小時五點的時候就去排隊,沒想到人已經這麼多了。

 

門口排滿了人,老闆還請員工搬椅子出來給客人坐下休息。

 

食材區,有鯛魚喔!一下子就被清空了,所以想吃鯛魚要常常來巡邏。

 

燒賣和包子類的蒸籠,雖然我是很喜歡吃燒賣,但是很快就會飽的東西會不太划算啊!

 

看啊!滿滿的養樂多!這可不是雜牌的養樂多喔!

 

可口可樂!你沒看錯!是正牌的可口可樂喔!

 

冰淇淋大家可能不覺得稀奇!重點是旁邊那個冰棒!看清楚啊,這7-11一支賣多少錢你知道嗎?

 

這一整排是果汁機、咖啡機、爆米花等,各式各樣琳瑯滿目,包君滿意!

 

我最愛的蛋糕甜點,有時候我覺得光吃這些蛋糕就很幸福了。

 

現做的壽司捲,喜歡吃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喔!

 

極鮮火鍋更讓我欣賞的是室內的彩光通明、走道寬敞、格局精緻。

座位有分兩人座、四人座與六人座這樣的格局設計,座位與座位之間的隔板上可以放置餐具碗盤,不會讓人有擁擠的感覺。

我們曾經討論到,這間火鍋店生意這麼好,如果老闆把座位空間再壓縮利用一下,就可以容納更多客人不是嗎?

但是如果這樣做的話這間火鍋店可能就不叫做極鮮火鍋了,因未它提供了客人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它與眾不同的價值所在!

 

大家看看這間火鍋店的座位空間設計,讓人感覺相當的舒適。

擋板隔間可以放置餐具,不會因為滿滿的餐具讓桌上很擁擠,這個設計我真的非常的欣賞。

 

最後當然要拍照紀念一下囉!看我們開心幸福的樣子就知道這一餐多麼的值得。

 

這間火鍋店的地址是:板橋文化路二段65號,

聯絡電話是:02-2253-6998

搭乘捷運的話到板橋府中捷運站往文化路的方向就可以找到,

店面的旁邊有專屬的停車場,如果是停機車的話還不至於找不到位置。

arrow
arrow

    qw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