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筆者使用Gmail一段時間了,有一次看到同事的Gmail的背景很漂亮,於是就問他怎麼弄的。
他告訴我到“設定”找到“背景主題”這個選項,就可以設定喜愛的背景主題了。

於是我很興奮的選了“茶館”這張背景主題,我覺得這張背景主題的字型還蠻漂亮的。

 

這張背景主題有一隻載著斗笠的貍貓?不太確定是什麼動物總之相當的可愛就是了。

本來想想這不過是張背景主題就算了,也沒有太留意些什麼。
但是有一天我發現這隻貍貓居然不見了!?沒錯我眼睛沒有花牠真的移動到別的地方了。

原來這隻貍貓會根據現實時間的不同而跑去做別的事情,真是太有趣了!

我們來看看這隻載斗笠的狸貓在不同的時間會跑去哪裡又做些什麼事情吧!

 


斗笠狸貓和疑似浣熊的朋友在喝下午茶,還蠻悠哉的。

 


早晨時間,斗笠狸貓一大早起床在花圃裡整理花卉。

 


澆花,順便幫小鳥朋友洗個澡,小鳥朋友好開心啊。

 


打掃屋子,地板上太多灰塵了要好好的清潔一下。

 


修剪花卉,斗笠狸貓種植了很多的花草樹木,一直很細心的照顧這些植物。

 


下午了吹個橫笛調養身性一下,很多鳥兒觀眾捧場,斗笠貍貓做人很成功喔!

 


吃晚餐了,順便犒賞一下鳥兒觀眾。牠們該不會是為了這頓晚餐才情意相挺的吧...0.0

 

應該還有晚上睡覺的圖沒抓到...Q_Q

不過看到這麼細心的設計,讓小弟我真的很讚歎設計者的巧思與用心,
也再次的讓我對Google感到敬佩,我想會成功不是沒有道理,處處留心做到細緻的精神真的很值得我們效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w0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